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开行代表团对凌源市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基础设施项目开展评估工作
    时间:2022-09-06 来源:凌源市发展和改革局点击:


    9月5日,新开发银行代表团就凌源市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基础设施项目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评估工作。市领导陈忠利、市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市政处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557684391399117282&skey=@crypt_426483b1_4722aee0086ea6d250f27d07a2b5a46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会议各方就项目发展成果和影响、项目战略相关性和方法、技术设计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了解辽宁省水环境、城市洪涝、城市道路的行业背景,使项目成果框架与我省法规和政策目标相一致;根据更新后的项目设计、确认的数据以及现场检查的情况,讨论并完成经济分析;会议还讨论了评估项目对气候适应融资的贡献等事项。会议取得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拟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6000万美元,用于凌源市产业生产区和生活配套区相关的道路、雨水污水分流管道、垃圾转运站和消防站重新规划和布局。项目设计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该项目列入新开发银行贷款规划以来,凌源市成立了由市长为组长,主管副市长为副组长,发改、财政、住建、规划等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和移民安置领导小组,下一步凌源市政府将按照本次评估会议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项目各方一道推动前期进程,为下一阶段项目实地评估做足准备,争取早日完成贷款签约。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890057927252206301&skey=@crypt_426483b1_4722aee0086ea6d250f27d07a2b5a46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凌源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