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做好能源供应保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时间:2022-09-27 来源:凌源市发改局凌源市发改局点击: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切实保障我市能源供应。市发改局在供暖季即将到来之际,针对我市供暖企业煤炭保供和城燃企业天然气保供两个方面进行了摸底调查。

    本次调查主要对象是凌源市域内两家供暖企业和两家天然气经营企业。主要内容包括供暖季煤炭预计总需求量、截至目前煤炭的储备量、已预签采购合同量;供暖季天然气需求量、已签订供气协议量以及截至目前实际储罐存量等。经过调查,我市天然气预计供暖总需求量125万立方米,目前与上游企业签订的供气协议数量基本能够保障今冬供暖需求;煤炭储备能够保障前期供应,还存在一定的缺口。

    下一步,市发改局将继续关注我市煤炭和天然气储备进展情况,做好与省、市的沟通协调工作,督促企业按时完成煤炭及天然气储备工作,做好我市能源供应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