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推进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21 来源:发改委点击:

    11月15日,召开了朝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推进会议,会议主会场设在燕都商务大厦会展中心,各县(市)区均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老颜武,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桂生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1.jpg


    2.jpg

    会议主要任务是为加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

    刘敬华.jpg

    会议中,市发改委主任刘敬华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介绍,汇报了已经取得的初步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

    梁胜明.jpg

    人民银行朝阳市中心支行行长梁胜明针对不断完善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全力推进朝阳市金融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做了汇报,并通报全市金融业征信情况。

    4.jpg

    会议中,社会信用体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本行业、本领域信用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对朝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市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营商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举措。

    老颜武.jpg

    最后,老颜武同志进行总结讲话。深刻阐释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部署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内容,为全市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