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发改局组织召开涉及民生项目专家评审会
    时间:2023-02-28 来源:凌源发改局点击:


    近日,凌源市发改局组织对凌源鸿凌汽车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电线路项目进行专家评审会议。参会单位有发改局、供热办、朝阳电力勘测设计院、天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以及三位省专家。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7366792093740989783&skey=@crypt_426483b1_c8dfeb5c568c77032f063c87cbe7ef65&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会前,审批单位、项目单位及专家一行实地勘察后,于发改局会议室召开评审会议。会上,项目编制单位从项目概况、工程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案及规模、投资概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在会上就工程初步设计展开交流讨论,从专业的角度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

    经评审,专家组认为本次评审的项目工程初步设计需从技术规范、设备安全、生态保护、节能等方面进行补充,对投资估算、概算设施、标准进行细化、统一。

    最后,发改局相关领导强调,涉及民生无小事,该项目的实施能够切实解决鸿凌汽车集团职工家属区供用电问题、提升改造区域的供电质量与供电可靠性,望编制单位就专家提出的改善意见认真梳理,对给出的项目建议积极吸收,进一步完善优化工程初步设计,为项目的实施创造有利的客观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