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发改局小切口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时间:2023-04-13 来源:凌源发改局点击:


    按照“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工作要求,市发改局(金融发展局)协同市农业农村局、建设银行凌源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北炉乡,对4家涉农企业开展调研,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图片9.png

    一行人对财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源生物有限公司、晟昱菜业有限责任公司、玄烨思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解,深入车间,详细询问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产品市场占有情况、市场前景、信贷需求等问题,并就相关政策落实、项目推动、问题化解、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对企业目前融资需求和需要采取的融资途径进行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办法,为企业纾困寻找突破口。

    今年一季度,市发改局(金融发展局)为个人、农户解决贷款突破3亿元,包括扶贫贷、创业贷、裕农通、易税贷等,为企业解决贷款5100万元。为社会扩大再生产补充充足的资金,促进了凌源全面振兴新突破,助推凌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0.png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