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4 来源:发改委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清风辽宁政务窗口”。5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优化政务服务专题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敬华,四级调研员隋健,行政审批科科长李羽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在全市营商环境深化年行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扬,研究分析了市发改委在优化政务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我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信息平台维护、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规范服务语言、工作态度、仪表形象、工作纪律和日常考勤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是发改部门的前沿阵地,也是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抓手,要严格按照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工作要求,自觉地为集体尽义务、做贡献、争荣誉,加强各科室分工协作,责任分解到人,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进行工作抽查,形成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优化发改领域政务服务,提升业务能力,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决策部署。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工作细化落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做实日常工作、做优加分项目,明确工作路径,固定专人专职推进到底,力争在营商环境考核、“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行政审批科